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传学院开展基础课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01-14

2022年1月6日至1月7日,文传学院开展了基础课程的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场,29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图片111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针对大一基础平台课程组织开展的第二次集体备课系列活动,《平面摄影》《形式构成》《造型基础二》《造型基础三》等课程组的老师分别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进度、课程思政、评价构成、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了集体研讨。

图片12


会上,老师们交流、互动热烈,集思广益,分享教学经验,围绕着教学大纲,探讨如何高质量地达成教学目标。在对学生学情进行全面分析的基础上,老师们就课程以下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一是确定课程内容、教法、重点、难点、关键点;二是如何合理安排课程的教学进度;三是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精心设计日常习题和考核作业的内容、类型、数量。

图片13


通过集体备课,老师们对平行班的教学进度统一性、教学质量的整体把握、课程衔接的逻辑关系、课程思政元素的运用、学生考核标准等方面形成了共识,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备课活动收获颇丰:通过活动,加深了课程的理解,对如何开展教学有了更好地把握,促进了自己的教学水平的提高,建议经常组织此类活动,把它变成常态化教研活动。

图片14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