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开展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喜迎亚运”创意作品大赛的通知

来源 : 院团委     作者 : 院团委     时间 : 2022-01-24

2022年杭州将作为东道主举办第十九届亚运会和第四届亚残运会。为更好营造亚运氛围,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经研究决定开展“喜迎亚运”创意大赛,现就具体比赛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亚运,跃动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2212

三、参加对象

全院本科生、研究生,鼓励以团队形式创作精品。

四、活动形式及要求

(1)围绕主题,结合亚运吉祥物、场馆等,进行排球、橄榄球等比赛的主题创意,创作相关短视频、插漫画等。

(2)聚焦全民健身,结合亚运会口号“Heart to Heart, @Future”(中文表述为“心心相融,@未来”),进行主题创意,创作相关短视频、插漫画等。

(3)作品要求

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力,易于衍生推广展示,具有原创性,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形式作品:

视频作品(包括动画作品)要求mp4格式、时长3分钟以内、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B,需有相对完整的情节;

漫画作品要求具有连贯性片段,四格漫画要求8开及以上尺寸;亚运会运动项目漫画logo设计8个及以上;单幅/系列插画要求8开及以上;亚运漫画绘本20开或者16开,8页以上。

五、奖项设置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专项作品进行评比,评出最佳作品、最佳创作团队、优秀指导老师若干(根据提交作品的数量),并发放奖励。同时,获奖作品作者可获得社会实践二类学分,优秀指导老师课外育人考核获得相应加分。所有参赛作品将择优推荐于各类媒体公开发表。

六、报送时间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于2月14日前将作品电子稿和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whcyxytw@126.com,文件名“喜迎亚运+班级+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如有疑问,请联系王老师28867089,俞逍炜同学钉钉。

附件1: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喜迎亚运”创意作品大赛报名表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2022年1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