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2022年毕业画册作品收集通知

来源 : 张迪峰     作者 : 毕业展策划工作组     时间 : 2022-04-12

各位毕设指导老师、毕业班同学:大家好!

2022年毕业画册作品征集工作已经展开。为了保障毕业画册顺利及时完成,需每位毕业生同学配合按要求规范提交,导师请重点把握好作品内容质量,确保作品内容正面积极。作品的意识形态方面由各系组织审核。

一、作品提交对象:

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

二、提交作品流程:

1. 准备规范作品:

毕业生按作品提交要求准备好作品,确保图片符合要求,文件名规范,信息完整;


2. 提交系指定负责人:

画册作品以系为单位提交。各系请指定一名负责人收集系里的毕业生作品。若有不上画册的作品须由指导老师向所在系主任说明备案,研究生由研究生秘书指定安排收集负责人。

(注:作品质量欠佳,或内容不适合公开发表的作品建议不上画册与展出.)


3. 提交毕业展工作组:

各系指定的作品收集负责人,请在截止日前(2022年4月20日,周三中午12:00)将收集确认上画册的作品资料发送至1074715603@QQ.com,胡晓楠 联系电话19906812006。

三、提交截止日:

2022年4月20日 周三中午12:00

四、作品格式与要求:

1.作品图片

图片要求:组图6-10张,图片精度分辨率350dpi;

(特别注意:动画、电影等视频作品组图中,必须含一张主题影片海报,研究生影片类作品也必须提供主题海报一张)

图片尺寸:210x297mm (横、竖向皆可);(视频类、动画类可截图,以最好画面为准)

色彩模式:CMYK ;

图片格式:JPG。


2.作者信息

作者照片一张(注正面、或3/4侧面。不要提供搞怪的相片,文件名为:自己姓名)。


3.作品说明

填写附件1表格,内容包括作者姓名、专业方向、指导老师姓名、作品主题名称、作品简介(100字以内)。

五、文件命名规范:

(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专业方向:专业方向一般为动画设计、插漫画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数字影视艺术、研究生为广播电视、电影等)>(作品图片和个人图片:组图需要命名序号)+附件1表格(命名:XX X姓名附件1);

文件名命名参考图示如下:

01


附件1:作品设计说明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