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2021级转专业考核规则

来源 : 王军芬     作者 : 王军芬     时间 : 2022-05-25

本次专业转换工作的实施将在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专业转换领导小组的指导,院纪委的全面监督下开展。


1、专业计划接收人数

动画专业计划接收10人;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计划接收10人;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计划接收6人。


2、考核时间、地点

  2021年6月8日下午1:30,地点待定。


3、成绩组成及考核方式

根据文件要求,考核成绩由三部分组成,计算公式:P=A*35%+B*35%+C*30%

高考成绩AA=(高考分数/高考总分)*100

学业成绩BB=100—100*【(学分绩点年级专业排名-1/年级专业学生数】

学院考核成绩C根据各学院考核得出的百分制成绩,C=(专业测试分数+面试分数)/2。

(注:学业成绩B采用一学年的平均学分绩点排名,时间截止到本学期考试结束,补考、缓考成绩不计入本次排名。)

学院考核方式:

学院采用专业测试(100分)和面试(100分)对申请学生进行考核,其中专业测试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4、考核具体操作实施

1 5月24日-5月26日,学生根据本人实际和转专业条件要求,在网上填报《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http://jwxt.hznu.edu.cn),填报成功后随附成绩单、转专业申请表(务必在填报期间网上打印并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交至申请转入的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25月27日-6月10日,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资格审核,拟接收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地点由接收学院落实并通知学生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

3)6月29日前,学院根据学校转专业文件规定的三部分成绩得出总成绩,确定拟接收学生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应包含学生考核成绩,时间不少于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拟接收学生名单、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及相关证明等材料报送教务处。

4)学院专业转换学生名单经教务处审核、公示后发文公布。

5无故旷课、旷考或有违反校纪、校规者,取消其专业转换资格。所修读的原专业课程成绩、学分按照“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课程、学分认定及转换管理办法”的要求给予认定或转换。

6)获准转专业名单公布后,学院在下学期开学之前对专业转换学生进行学习计划、课程学分转换与认定等方面的指导,发放专业培养方案。

7)获准转专业名单公布后,学生在下一学期需按新编班级参加各类教学活动。学院教务科将所接收的学生名单报送本院学工办,学生自行联系转入学院辅导员确定个人住宿、学院学生活动安排等。

8)在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两个专业之间进行相互转换的学生,无需降级修读,但动画专业只接收插漫方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只接收影视方向。其它情况转入的学生均需降级修读。降级转入2022级动画、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需在一年级第二学期与该年级其他学生一起,统一参加分专业方向。

 学院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好本次转专业工作,考核结束后,拟接收的学生将在学院公告栏上公示三个工作日。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2022年5月2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