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IM两岸青年影展 ——青春放映杭州师范大学站圆满落幕

来源 : 赵夏清     作者 : 赵夏清     时间 : 2022-06-06

近日,由海峡卫视、东南卫视、平潭区宣传与影视发展部联合主办,杭师大文传学院承办的IM两岸青年影展青春放映活动在仓前校区图书馆影视厅举行,我院影视系主任何明燕老师、IM两岸青年影展组委会代表暨城市大使陈道俊先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致辞环节,何明燕老师对IM两岸青年影展在杭州师范大学的举办表示欢迎,对IM两岸青年影展以扶持高校青年影像创作力量为目的、以为学生带来更好的创意空间和方向为宗旨的高规格办展初衷给予充分肯定。IM两岸青年影展组委会代表陈道俊先生对影展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表示IM两岸青年影展举办的地点之所以选择在中国平潭,是因为平潭是中国大陆离中国台湾最近的地方,通过影展增进两岸文化交流,另一方面希望中国大陆和国际进一步文化连接。

此次展映活动主要由“影片展映”和“映后交流”两部分组成。展出IM第二届优秀作品分别为:最佳影片《手风琴》、入围短片《山羊胡子》、入围短片《妈嬷》。为了使主创和现场观众更充分的交流,现场分别与两位导演进行视频连线,导演蒋捷、贾雨翔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思路及拍摄趣事。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映+分享”的模式加强IM两岸青年影展与杭州师范大学的良好互动往来,同时深入学生群体,鼓励更多的青年创作者勇于表达、投稿作品,增进优秀创作者之间的沟通联结,传播电影文艺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06090133

微信图片_20220606090152

98B9DE8F-7926-4d55-97F2-ED82ED9D2767

4BAB8B29-471C-4a84-ABC2-380602B013F6


通讯员:童亦宁

摄 影:庄 靖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