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关于召开“蕙风依依,再见下沙”搬迁主题班会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2-06-13

各班级: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2021级的萌新们即将离开下沙,奔赴仓前,在下沙这一年里,惠风湖畔的风,江边的牧羊,校园里的黑天鹅……相信这些日常小美好都将会留在记忆的深处,汇聚成一道光,温暖今后某个晦暗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做好搬迁工作,请各班组织召开搬迁主题班会,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蕙风依依,再见下沙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7-6月21日

三、参与对象

2021级各班以及班主任

四、具体内容:

1. 文明“你我他”:所有个人物品搬离寝室后确保房间内无垃圾和废弃物,墙壁上无杂乱张贴物;地面、镜子、洗脸池、台面整洁干净,卫生间地面、墙壁瓷砖、便池洁净无污渍;寝室门口不堆积垃圾,将垃圾分类后打包放入楼下垃圾桶内

2. 下沙旧时光:可围绕关于在下沙这一年的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感悟,诉说不舍,表达难忘。

3. 仓前新起点:大学剩下的三年即将在仓前度过,在这个风景如画的校园里,请发挥天马行空的创作天赋,圆了属于你们的“创梦时光”。

五、上交材料:

请在6月22日前,以“班级+主题班会”命名的文件包(内含3张在下沙的:1张班级合照;2张与下沙某角美景合影+1段3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发送至20197130@hznu.edu.cn。

学院将组织评选出优秀主题班会若干名并发放奖励。

2022年6月13日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学工办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