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展促就业行动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文传学院     时间 : 2022-06-24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进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和就业工作, 6月24日,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章瑞智走访杭州原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看望了我院实习生并与公司达成了产学合作意向。

章瑞智对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欢迎企业来学校交流,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在与实习同学座谈中,章瑞智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实习期间,根据企业工作安排,主动适应企业工作制度,认真学习企业文创设计工作,增加职业能力,拓宽专业视野。

杭州原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筑凯表示,我院输送的实习同学专业基本功扎实,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和职业规划,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向公司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