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名誉院长范周带队“访企拓岗”,携手“力石科技”力促高质量就业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文传学院     时间 : 2022-06-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实质需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26月26日,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产学研共创数智农文旅未来”主题沙龙活动。


图片 4


沙龙活动由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主持,杭州师范大学钱塘学者、讲座教授、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范周,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范小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江、副总裁华钦勇等领导参加沙龙活动并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1


交流会上力石科技董事长陈海江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创业创新和技术驱动农文旅行业转型发展的实践案例进行了介绍,详细阐述了力石科技数智产品及数智运营的核心布局。力石科技副总裁华钦勇、总裁助理缪泽瑛、运营总监卢向东分别针对力石科技“数智乡村业务发展情况”、“诗画浙江 百县千碗案例”以及和石科技核心产品“力石小知”的开发理念和商业模式进行补充介绍。  


图片 2


范周院长力石科技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农文旅发展新模式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并表示未来将与力石科技行业研究院团队在乡村农文旅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推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凝结多方优势资源为文旅赋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 3


范小春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及学科建设布局,表示2022年将展开广播电视编导的本科招生工作,希望能与各方展开实训合作。目前学院围绕现代文化创意产业和数字内容产业,致力于培养“人文、艺术与技术相融合”的创新创意人才我院的优势学科专业能力与力石科技的产业方向高度匹配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在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图片 2(1)


通过本次活动各方共商共建产学研基地进一步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促进专业与产业的良性互动深化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协同联动,实现合作共赢、优势互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