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 院团委     作者 : 院团委     时间 : 2023-03-03

各团支部:

35日,我们将迎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特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在行动

二、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发挥专业特长,通过插漫画、短视频、文案写作等作品宣传、弘扬雷锋精神,也可通过实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四、活动要求

请各团支部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好本次活动,并在310日前将本支部开展活动的相关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发送至邮箱whcyxytw@126.com(文件名“ 团支部名称+2023年学雷锋”,同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未尽事宜,请联系孙老师28867089,俞老师28861042,寿婕佤、邱如意、王梦欣钉钉。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20233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