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关于做好2022年度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的通知

来源 : 院团委     作者 : 院团委     时间 : 2023-03-06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改革,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经研究,团委决定开展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评选奖项设置

2022年度评先评优工作的奖项包括: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十佳团干部、十佳团员、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信息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具体名额如下:

名额


二、评选条件与要求

各类奖项的具体评选条件与要求参见《2022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团内评先评优工作手册》(附件1)。

三、评选时间与流程

申请阶段:3月3日-3月9日,请各团支部组织好申报工作,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在3月9日16:30前将申请表电子稿和汇总表发送至邮箱whcyxytw@126.com(文件名:团支部名称+姓名+2022共青团评先评优,相关奖项等需附佐证材料),纸质稿交至仓前恕园1-401或下沙行政楼305,逾期不再受理。

学院评比阶段:3月10日-3月16日,学院团委将根据申请情况组织展示评比活动,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我校团员民主评议工作已于2022年12月运用“智慧团建”系统(团内激励板块—评议激励—团员先进性评价)完成了评议等级录入及复核,请各级团组织结合已评定的团员先进性评议等级、团支部对标定级情况,认真做好本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老师、孙老师28867089,俞老师28861042;寿婕佤、沈佳易钉钉

附件:

附件1.2022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团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手册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推优材料汇总表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2023年3月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