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关于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作者 :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时间 : 2023-05-06

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切实提升我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机密安全的校园防线。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团日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6日―2023年5月12

二、组织形式

以团支部为单位(含功能型团支部)自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应覆盖全体基层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

三、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可结合共青团中央官方网站“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专栏学习资料(网址:https://qnzz.youth.cn/bmjygxx/),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好团日活动是共青团组织先进性和严密性的重要体现,也是团内生活和青年活动有所区别的一个重要标志,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团组织要对活动进行及时的宣传报道,为主题团日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扩大团日活动的影响面、辐射面。

(三)各团支部开展情况总结,请各团支书5月12日前发送至团委邮箱whcyxytw@126.com,并同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总结字数控制在300字内、配图3-5张。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2022年5月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