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关于征集文传学院2023年军训特色内容的通知

来源 : 文传学院团委     作者 : 文传学院团委     时间 : 2023-06-21

     各位同学:

  军训已然开始,青春和热血将成为接下来训练中的最好代名词,为了更好地展现军训风采,彰显我院学子的专业优势,以文化、创意、艺术之名探索军训的新形式,打造文传学院特色军训氛围,学院特开展2023年军训特色内容征集活动。

一、活动对象

文传学院2023年军训同学(2022级军训同学+2021级缓训同学)以及2021级值班学长。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21—2023年6月28

三、活动稿件类别即提交要求

本次征稿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军训文件重要指示,发挥专业特长,提交动画类、平媒类、文案类(军训标语、军训背景故事)、视频类(微电影、短视频、配音视频)等类别作品。

一、动画类

1.创作方式及制作软件不限,作品与军训相关。

2.时长:时间 10秒左右,24 帧/秒,不要倒计时,开头需有创作者相关信息。须有配音、配乐。

3.作品提交文件格式为mp4。

二、平媒类

1. 插漫画。可以是插漫画形式呈现的军训日记或是军训场景、人物速写。

2. 海报类。设计军训相关宣传海报。

3. 两类作品提交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 300dpi,插漫画形式的军训日记作品不得超过 3 张页面,单个文件不大于5MB。

三、文案类

1. 军训宣传标语设计,字数不多于18字(不含标点),有上下联工整对仗为佳

2. 军训故事类,创作军训背景小故事或者小剧本,字数800-1000之间

3. 作品提交:提交相应的Word文档

四、视频类(微电影、短视频、配音视频)

1、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

1)军训微电影时长:180秒-300秒,限横屏;短视频时长:30秒以内(含30秒),限竖屏;视频宽高比9/20-9/16。不要倒计时,开头需标注创作者相关信息。

2)配音视频:3-5分钟的红色电影配音片段,开头需标注出电影名称和创作者 相关信息

2、作品可以是单人或多人合作拍摄制作,作品提交文件格式均为mp4。

以上所有稿件请以“班级+姓名+参加类别”命名,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院团委邮箱whcyxytw@126.com(邮件以“班级+姓名+军训特色内容)。参与者可获得精美奖品,并将列为军训优秀标兵考虑对象同时在“师大点名”稿件征集时为班级整体得分加上5分(2023年参训同学)。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俞老师,联系方式:28861042。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2023年6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