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举办2023年“诚信”主题系列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3-12-26

为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做好诚信考试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诚信”主题系列作品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作品要求

(一)主题内容:

符合“诚信”主题,形式新颖,有创意。

(二)格式要求:

1. 海报格式要求:参赛同学需提交两种尺寸电子版海报,长宽比分别为175cm*110cm和200cm*100cm,作品最下方请备注设计者信息(学院、班级、寝室、姓名等),保证像素清晰,图片格式为JPG。

2. 标语格式要求:生动有趣、简洁明了、朗朗上口,易于传播、记忆和普及;原则上限定20字以内;每个组织或个人投稿不超过3条,每条单独参与评选。请围绕创作理念附简要文字说明。

3. 视频格式要求:参赛微视频时长应控制在5分钟以内,分辨率1920*1080,Mp4格式,清晰完整,有字幕。

(三)原创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如果发现有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 比赛安排

1. 参加对象:全体本科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本次比赛鼓励以寝室为单位参加,个人参加亦可。其中大一每个班级提交作品数量不少于3件。

2. 材料提交:参赛的寝室或个人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作品至邮箱wcxyxgb@126.com,报名表、作品及邮件命名格式为:学院-班级-寝室-姓名-作品类型-联系方式,截止时间2024年1月4日。

3. 其他说明:获奖同学将统一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校园内进行集中宣传。

未尽事宜请联系林佳亮老师。

附件:2023年“诚信”主题系列作品设计大赛报名表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学工办

2023年12月2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