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6年院精品课程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1-09

各院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

根据精品课程项目建设要求,现对2016年立项的院精品课程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6年文化创意学院精品课程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程序和要求

本次验收工作分项目自评、学院(部)检查验收、给定验收结论三个阶段。

1. 项目自评

各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应严格对照项目申报书的建设目标和建设要求,认真进行总结与自我评估。各项目须填写《文化创意学院精品课程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2),电子稿、纸质稿一式二份于2019年1月16日前提交学院教务科。

2. 学院检查验收

学院将组成专家组对本院院级教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结果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后于2018年3月1日前公布。

3.验收结论

项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通过、暂缓通过和不通过。优秀项目数量控制在学院\学校总项目数的20%;暂缓通过的项目应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于检查后两周内将整改方案报本院教务科和教务处教研科,整改期限为一年;不通过的项目三年内不得申报院级以上教改项目。个别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加结项验收的项目,需填写《文化创意学院精品课程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说明》(见附件3),经学院同意后方可延期。

联系人:王军芬,电话:28865788.电子邮箱:314520399@qq.com

附件:

          

           关于对2016年院精品课程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附件1:2016年文化创意学院精品课程项目

           附件2:文化创意学院2016年精品课程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附件3:文化创意学院精品课程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说明

          附件4:文化创意学院2016年精品课程项目结项验收专家评审表

文化创意学院

2019年1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